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枣庄联通公司“外勤通”助力客户信息化管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15:24    通信世界网    
作 者:李馨馨 孙希光

通信世界网讯(CWW枣庄银海医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化学药制剂、中药材、医疗器械等产品,经营品种规格达1万多个。由于公司经营的产品种类多,产品更新速度快,需要较多的营销人员到各级医疗机构和药品批发零售企业进行宣传推广,该公司需要借助信息化手段来及时掌握外勤员工营销情况。

近日,枣庄薛城联通公司根据客户需求,组织技术人员上门服务沟通,向客户推荐使用“外勤通”业务,并现场进行业务演示,客户试用后感到比较满意。经洽谈,通过手机定位技术对枣庄银海医药有限公司外勤人员进行考勤、调度,建设基于手机位置的企业信息化平台,为客户提供“精确数字化”管理,解决企业管理难题。目前已为枣庄银海医药有限公司办理合约智能手机百余部,在智能手机上安装外勤通软件,并对使用人员进行了培训,客户使用后反映效果良好。(李馨馨 孙希光)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枣庄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