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三网融合 >> 正文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选择NAGRA为其部署大型有线电视安全平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16:09    

通信世界网讯(CWW)10月23日消息,Kudelski集团(SIX:KUD.S)数字电视业务和世界领先的内容保护系统及多屏电视解决方案提供商NAGRA近日宣布,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省网”)使用NAGRA条件接入技术NAGRA MediaAccess部署其有线电视安全平台。山东省网是山东省唯一的有线电视运营商,也是全球最大的有线运营商之一。此次合作不仅进一步推动了NAGRA在中国市场的持续业务扩张,同时也是NAGRA首次在中国市场大规模部署嵌入式条件接收系统解决方案,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山东省网董事长刘保聚先生表示:“NAGRA的条件接收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我们迫切需要的灵活性和稳健性,能够帮助我们部署并扩大新型付费电视业务。在NAGRA解决方案的支持下,我们可以不断扩展业务覆盖范围,同时实现更好的网络控制,保护投资,确保我们的平台能够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视频消费需求。”

Kudelski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dré Kudelski先生表示:“在中国,有线运营商,特别是巩固省级有线运营商网络,在保证网络安全性和扩展性方面的需求正在日益激增。在上述领域的工作业绩是确保大规模部署效率和稳定性的根本。对于山东省网委托给NAGRA的这项任务,我们深感荣幸。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结合大型分布式媒体网络部署经验,帮助山东省网有效管理风险,并全面达成建设目标。”

NAGRA MediaAccess是NAGRA数字电视解决方案的核心,是在NAGRA二十余年条件接收专业技术支持下研发而成。山东省网选择采用的MediaAccess嵌入式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安全部署多消费层级的优质付费电视服务,同时也可对17个地市分头端进行集中控制管理。NAGRA MediaAccess旨在向付费电视用户安全交付高价值内容,全程为用户提供终端芯片级的高级安全保护技术。NAGRA MediaAccess解决方案可以确保服务提供商实现收入增长,同时更快推出新服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Kudelski  NAGRA  山东省网  广电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