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江苏联通各部门联动促实名制工作提升用户感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09:25    

通信世界网讯(CWW) 根据工信部《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24号)、 《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25号)两个部令,为全面落实实名登记各项工作要求,以 “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精心组织、提前实施”为总体工作思路,以实名登记为契机,做实渠道,提升能力,提升用户感知,将电话用户实名制工作与客户发展、渠道建设、客户维系等相结合,江苏联通精心组织各渠道实名制工作的推进,确保新增用户实名率达到100%的总体目标。为实现这个总体目标,江苏联通决定分阶段、分步骤有序开展实名登记工作:

第一阶段为方案制定、培训、认证、签署协议、梳理、各项准备工作阶段,主要目标是围绕实名制要求完成各渠道的签约、培训等准备工作,为下阶段试运行打下坚实基础。各区局接到任务后紧锣密鼓开始行动起来、公司抽调各部门后台人员及时充实至区局帮助共同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为确保2013年9月1日正式启动实名制工作,信息化中心配合于8月27日和31日进行了程序换包和实名制割接业务切换工作,通过换包确保BSS系统中用户身份得到了有效的落实、为认证用户身份得到了有效的保证;客服部承担资料核查工作,客服的女同胞们克服重重困难,每天从早上8点至晚上10点坚守岗位进行工作、及时向市场部门和区局通报业务量、为经营前台部门分解压力、疏导业务。

第二阶段为试运行阶段,主要是确保流程通畅性、实名制工作的漏点查找、各渠道执行的情况通报、整改、完善。由于前期市场部门和客服部门准备工作充分、压力测试扎实、预警机制健全,9月1日实名制工作正式启动后并未有异常情况出现。

为保障实名制工作的有效落实,公司结合零售渠道推进难度大、任务重的特性专门成立了零售渠道实名制推进小组,由服务支撑引入,摸排核实网点信息,在保证渠道销售积极性的基础上,通过资料奖励、免费送机、入网优惠、充值分成的激励政策,重点引导零售网点负责人严格按照实名制规范开展下阶段销售服务工作。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江苏联通  实名制  用户感知  工信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