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江苏联通推“双微”服务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4日 09:44    

通信世界网讯(CWW) 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微博已经成为人们的信息传递热门渠道。江苏联通也追随着“微”社会的脚步,在新浪微博上建立了“中国联通江苏客服”公共帐号,并开通了“江苏联通”微信公共平台。微博、微信,是企业与用户之间沟通的桥梁,在“微”时代,这种两种微服务的方式很受用户青睐。

在网络的世界里,流行元素瞬息万变,可能某些人眼中的热点,对别人来说早已是“旧闻”。为了让用户能在微博、微信服务渠道里看到最新、最热门的信息,负责运营的小编每天都会定时在网上“淘”一些最新的科技信息、手机介绍、最热APP以及生活资讯,定时发布最新、最贴心的信息,供粉丝们参考。

许多用户都会在微博上@中国联通江苏客服,提出一些问题。比如:最近有什么优惠活动?iPhone5的资费标准是什么?3G网卡在哪里可以办理,资费是什么样的?宽带要多少个工作日才能办理好?为什么网速会这么慢?有什么卡适合上网,流量比较多?遇到客户提问,@中国联通江苏客服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方式解决用户的燃眉之急。有一次,一位江苏联通用户去山区办事,因为手机信号比较弱,他就想将3G网卡放入手机,开启手机热点,用笔记本电脑连接手机Wi-Fi上网查资料,可是他不知道如何将网卡放入手机,设成Wi-Fi热点。于是,这位用户在微博上求助中国联通江苏客服。微博小编看到后,一步步指导,经过小编的帮助,用户终于成功设置了手机热点,在山区成功上网,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微信客服则主要给广大用户提供自助服务查询,包括套餐余量、话费余额、上网流量以及最新优化活动等。而微信客服最大的特点是使用方便,随时随地就可以查到自己的消费信息,查询内容显示清晰一目了然。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江苏联通  移动互联网  微信  微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