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传工信部12月6日发放4G牌照:先发三张TDD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0:24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4G牌照发放时间点可谓是传言不断,今天,通信世界网从运营商渠道处了解到4G牌照将在12月6日发放,当天先发三张TDD牌照,在12月底再发放2张FDD牌照。

媒体报道,此前传言的4G牌照发放时间点分别是11月28日、12月8日和12月18日,在过去的11月28日显然不可能了。而目前又传出有新的时间点为12月6日。

昨日,尽管4G牌照并没有发放,但工信部却召集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对4G发牌事宜进行了会谈,这预示着4G发牌时间越来越接近了。具体是哪天,大家也只能拭目以待。(魏慧)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魏慧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4G牌照  工信部  TDD  FDD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