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济宁联通拍摄《联通沃生活》微电影 宣传3G新生活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09:23    通信世界网    
作 者:孟令轩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22日一大早,济宁联通客户俱乐部内热闹异常,化妆、打灯、走位、架机器…俱乐部的姑娘小伙子兴奋地忙活着,各自演绎着不同的角色。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是俱乐部与济宁电视台联合拍摄《联通沃生活》微电影。

在主流网站视频播放的平台上,到处可见“微电影”蜂拥而上的身影,俱乐部抓住这一新兴产业,结合自身特点,通过智能手机、热门软件、电视平台三者完美融合,戏剧夸张的演绎,借助电视平台受众面广的优势,让更多的客户在娱乐中的氛围中学习新东西,接受新事物。(孟令轩)通信世界网

济宁联通借助新媒体、新形势通过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达到更人性化的服务宗旨。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济宁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