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云计算 >> 正文
 
基于云的企业移动管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3:31    

如何实现多平台企业移动管理(EMM),而不牺牲安全性或性能?当然是利用云计算,下面让我们看看如何实现基于云计算的企业移动管理:

*滑行——准备起飞. 在转移到云计算之前,需要提前做好准备。首先考虑你的企业需要的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应用管理(MAM)和安全性水平。

有些企业已经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部署了携带自己设备到工作场所(BYOD)政策,这些企业将更加受益于基于云计算的多平台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多平台企业移动管理解决方案战略可以无缝地过渡到云计算,通过简单的基于web的管理员控制台来简单地实时控制所有设备和用户。

这个控制台可以让你激活和部署设备、安全设置、IT配置,以及部署移动应用程序,同时提高整个企业设备使用的透明度。这不仅能够帮助节省时间和金钱,而且可以让企业用户更好地访问信息。

离开内部部署解决方案和物理服务器并不一定意味着远离了最佳安全性。你应该寻找具有定制化控制和防火墙后整合的解决方案,以确保你的移动生态系统满足或者超过行业法规要求。

云计算解决方案还可以让你执行更快更简单的移动应用程序管理,查看应用程序分发和监控整个企业内设备和用户的使用情况,不管他们正在运行什么系统或者设备是否归公司所有。

* 起飞——启用解决方案 无论你是否有一个完整的IT部门、专门的移动管理部门,你不需要IT专业知识,就可以部署和运行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

对于没有专门的IT资源来迁移信息到云计算的企业来说,他们希望寻找供应商能够为他们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来为其解答问题和解决任何故障。

当你启用云服务后,你应该指派一名管理员来监控整个系统的管理工具。对于基于web的管理控制台,他们只需要简单地在网上注册来获得管理员权限和控制即可。基于web的系统的优势是允许管理员通过任何设备从浏览器来登录,保持业务运行的无缝连接。在登陆后,管理员应该能够管理整个企业的移动性,例如定义用户、批准设备、设置适当的安全控制以及部署员工需要的应用程序。

利用云服务的企业不需要购买前期任何服务器或者软件,这能够帮助你降低成本。在转移到云服务之前,请一定要考虑你的企业需要怎样的服务,以及供应商的扩展能力来满足你的业务扩展需求。

* 到达目的地——生活在云中  一旦你的企业转移到云中,你的移动员工将能够享受很多优势,例如即时访问企业信息,提高生产效率。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管理  云计算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