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新乡铁通以空中会议为平台推行工作质询制度促市场发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2:29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打好年终70天市场攻坚战,近一个时期,新乡铁通利用空中会议平台,推行经营发展工作质询制度,促进了市场发展。

质询会有公司主管市场副总经理、市场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业务经理组成,以每天早上召开经营发展质询会的形式督导指标落后部门,质询的对象为业务收入和重点业务完成指标落后的经营部负责人。会议的目的,一方面通过此方式质询各业务指标完成率排后的经营部负责人关于指标落后的原因和情况说明,及时提醒和督导市场指标的推进进度。另一方面协助被询对象认真分析造成指标落后的原因和制定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式。

此方式不仅激发了被询对象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在各部门间也形成了良性的竞争氛围,为确保年终70天市场攻坚战各项指标的完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质询工作收到了预期目的。(李德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李德强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乡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