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新乡铁通注重培训提升员工整体素质见成效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8日 15:48    

通信世界网讯(CWW) 今年以来,新乡铁通紧扣业务转型主线,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式,强化对员工队伍的综合技能培训,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方面按照各专业需求,先后举办涉及市场业务、支撑系统、集团客户故障处理及传输、交换、互联网宽带等通信技术知识培训24期,财务与管理知识3期,累计参加人数达1020人次;另一方面为检验员工实战技能,又举办了互联网网络维护和XPON装维技能比武大赛。在此基础上,为培养员工团队协作精神,又聘用专业拓展培训中心举办了3期户外拓展训练。同时,积极协助员工分别参加了全国统一职称外语、经济类、监理工程师和计算机模块等考试。到目前,全员取得各类职业资格证书通过率达100%。

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不仅保证了市场与维护工作的顺利开展,而且为实现公司健康转型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李德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李德强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乡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