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新乡铁通完善客户维系体系提升客户感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15:57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完善客户维系体系。今年以来,新乡铁通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通过整合前台营销、后台装维及客户服务管理等维系工作,提升了客户感知,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前台营销方面,注重发展质量,完善新入网客户台账资料,健全客户经理跟踪、回访及维系考核。并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定期开展业务推介、上门服务、故障响应等多维度提高针对性服务责任。在后台装维方面,严格规范装移维修服务标准,强化涉及业务预约、室内布线、业务测试指导等作业流程,并将服务质量考核与维护人员、负责人绩效挂钩,推行同向奖罚,以优质装维强化客户维系服务。在此基础上,强化以客户服务中心为主导的服务质量检查、暗访、考核等检查服务体系,全面监控所辖各部门对内、对外服务质量,并推行月评比、季考核制定,确保客户服务品质提升。

新乡铁通客户维系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不仅提升了客户感知,而且也促进了市场的稳定发展,通过对前三季度客户服务质量评价数据显示,客户满意度均超同期,已连续实现无工信部投诉600余天优异成绩。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铁通供稿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铁通  整合  布线  测试  工信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