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杭州联通乐语旗舰厅盛大开业 主推无线互联理念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17:17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18日,由浙江联通和国内领先的通讯连锁企业乐语通讯共同打造的杭州联通乐语旗舰厅盛大开业。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总经理于英涛、乐语通讯董事会主席兼CEO费东平诚邀三星、联想、华为、酷派等十余家知名手机厂商、数十家配件产品厂商以及应用服务商的百余位重量级嘉宾到场同贺旗舰店的盛大开业。

联通乐语旗舰厅为消费者了提供现手机、运营商业务、周边产品、增值业务和服务的深度体验和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通讯行业标杆店面。联通乐语旗舰厅的开业,标志着乐语创新商业模式、推动行业变革的战略转型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

3000平方米超大营业面积的联通乐语旗舰厅,拥有近5000种手机及配件产品,并按功能分为四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一层以品牌布局、新品首发、潮品展示、交互大屏互动等设置,引导顾客体验与众不同的品牌及新品潮品空间,堪称中国首个社交化通信数码产品体验场所。

联通乐语旗舰厅 一层新品展示区 效果图

二层以终端销售为核心,除配置手机、配件、美容、3C产品等服务外,还增设了乐语极客、乐语卫士、智能云健康、视听生活馆等应用与服务,以完备的品牌、产品线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通信数码体验。

联通乐语旗舰厅 二层乐语综合展台 效果图

无处不网络的三层“联通之家”,通过自然场景模拟、商务场景模拟、出行场景模拟、家庭场景模拟等一系列场景化的环境体验,营造贴合人们生活的体验氛围,体现了联通强大的业务优势。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杭州联通  乐语旗舰厅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