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山东铁通工程公司工会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15:57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日前,山东铁通工程公司工会开展了系列文体活动,并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

本次系列文体活动由毽球大赛、跳绳比赛、够级大赛和拔河比赛等项目组成。活动过程中,平日的同事变成了赛场上斗智斗勇的选手和台下激情喝彩的拉拉队员,比赛的胜负已经不重要,奋力拼搏的精神和欢呼雀跃的浓厚氛围充盈在各个赛场之上,大家在活动中增加了相互的配合和默契,在欢笑中增进了彼此的亲情和友情。

本次系列文体活动,带动了公司内部健身运动的风潮,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广大员工以更加热情向上的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对企业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铁通供稿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