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英国电信(BT)集团加速在亚太、中东以及非洲的发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8日 15:37    

英国电信(BT)集团今日宣布对亚太、土耳其、中东和非洲地区(AMEA)快速增长经济体的投资进入新阶段,目标是在这些高速增长的市场加速其业务扩张。通过雇佣更多的本地员工,BT在各个国家推出了更具竞争力的服务,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体验。BT将占据强势地位,在总估价约320亿英镑[ BT对AMEA细分市场的研究]的AMEA市场中把握机会。

早前,BT在2010年推出的亚太项目以及2012年在土耳其、中东和亚洲推出的项目获得了成功,为新阶段的投资打下了基础。今年年初,BT将这些地区整合成了一个单独的综合市场单元,以更好地应对新一代区域性跨国公司和国内大企业的需求。这些公司和企业正不断从中国和印度向中东和非洲扩张。预计在2025年[麦肯锡全球研究所(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2012年6月],这片地区将占据全球GDP增长的44%,三十亿人将在未来十年步入中产阶级[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2011年7月研究报告]。

今日公布的发展计划包括如下内容:

雇佣400余名新员工,致力于促进所有主要市场的区域业务增长,这些市场包括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印度、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南非,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土耳其。

新雇员包括研究领域为物流、医疗、消费品或金融服务的行业专家,以及分布在11个国家的职业服务专家。

除这400名新增员工之外,BT在班加罗尔的全球发展中心在今年早些时候还宣布了600个岗位需求,而在今年4月,BT在吉隆坡新开办的全球共享服务设施也公布了600名员工的招聘计划。

持续拥有能在世界各国提供增值服务的许可,促进产品线的拓展。

更好的基础设施:以印度和土耳其为起点,建立五个新IP和以太网节点,在印度尼西亚建设首批四个网络与网络接口(NNIS),增加卫星性能,以支持远程覆盖和灾难后的恢复。

安全性、云端、统一通信、移动性和联络中心等领域的功能组合更强大。

新的行业解决方案,包含的领域有健康分析、面向零售业的销售点解决方案套装和高效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BT工程师在印度、新加坡、香港、中国、日本、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和南非直接提供现场服务。

位于马来西亚的新战略服务保障中心,能够为复杂合同提供全年无休的事故管理。

IDC亚太区助理副总裁兼电信及移动性业务主管Charles Anderson说到:“BT一直致力于继续在该地区的投资,并努力提高在该地区的服务能力。在去过的12个月里,BT在亚太区推出了众多的新产品和服务,巩固了BT在该地区现有的广泛服务组合。今天在AMEA这个更广泛的地区推出的新投资表面了出BT没有固步自封,而是继续追求卓越的服务,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

BT全球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Luis Alvarez也谈到:“2010年,我们开启了第一个投资阶段,加速我们在亚太区的业务拓展。这让我们在该地区获得了强劲的增长,和我们签约的新亚太客户几乎增长了三倍。我们再次在此投资,以进一步增长我们在亚太、土耳其、中东和非洲地区这个更加广泛的地区的业务。我们同时也保持与客户密切协商。新一代区域性跨国公司希望我们可以帮助他们抓住全球增长机遇,而更成熟的跨国公司则决定为这片广阔区域的增长投资。我们会根据他们的需求调整投资,并保证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提供市场领先的IT服务组合,帮助他们取得成功,从瞬息万变的全球化中受益。”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电信  整合  IP  以太网  网络  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