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濮阳铁通规范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8日 15:24    通信世界网    
作 者:刘亚辉

通信世界网讯(CWW) 日前,濮阳铁通加强对客户服务质量的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是在服务措施落实方面,优化了《工单管理方案》,在客户催单及重复申告方面做出更严格的规定,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二是制定了《全业务处理规范》,提高了服务人员工作水平及投诉处理能力,较好地解决了交叉业务申告的处理。三是在服务用语及方式方面也做了改善,近期抽查显示,客户满意度在98.6%以上。(刘亚辉)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濮阳铁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