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德州联通发挥优势助力智慧齐河建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8日 15:37    

11月25日下午,德州联通与山东齐河县政府正式签署智慧齐河信息化项目建设框架协议。“携手创新共赢—共建智慧齐河”的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各个行业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为齐河提供全方位的综合信息化服务,满足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的新要求。

今年,山东省确定了一圈一带战略后,作为该战略的重叠区,齐河县优越的地理位置凸显。同时作为全是经济的领头羊,其新型城市也走在了全市的前列。该县希望通过协议的签订,助力齐河经-济的再腾飞,以进一步造福齐河百姓。德州联通也将依托3G网络和有线宽带网络的优势,以及庞大的行业应用体系,积极推进信息通信技术与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促进智慧齐河的深度发展。

根据介绍,该协议的签订,也开创了德州市首家运营商与地方政府签约信息化建设合作的先例,将为其他县(市)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通  信息化  3G  网络  宽带  融合  运营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