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新乡铁通以会代训提升班组长综合能力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4日 13:05    

通信世界网讯(CWW) 今年以来,新乡铁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提高班组长综合素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方面依靠每月召开市场例会的契机,组织开展涉及综合业务知识、班组管理技能、市场营销技巧、制度管理规范等方面的培训。另一方面围绕会议的工作内容,结合培训的主题,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并现场抛出问题,让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以会代训的方法不但培养了班组长必备的管理意识与思维方式,提升了班组长的组织判断、决策沟通以及日常工作管理与计划能力。而且又节约了以往专题培训的时间,提高了办公办事效率。

截止目前,新乡铁通已累计开展此类培训10期,参加人数达180人次,班组长取得各类职业资格证书通过率达100%。班组长综合能力的提升为新乡铁通基础管理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德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李德强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乡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