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新乡铁通推行市场片区承包责任制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2:32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提高市场营销、业务宣传及售后服务工作针对性,新乡铁通采取划分市场片区、推行承包责任制的方式,收到了明显成效。

该模式以经营部辖管市场区域为单位,划分了18个片区,每个片区采取由经理、客户经理承包的方式,对所承包的市场片区开展市场营销、业务宣传及售后服务工作。同时,为确保承包责任制能够取得实效,还专门出台了相关管理办法和承包人职责,办法对营销宣传涉及横幅悬挂、海报粘贴、礼品发放标准和服务客户回访比率等均作出了要求,每月底由市场部按照下达的业绩指标兑现奖罚。

推行市场片区承包责任制,不但提高了承包人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而且也促进了市场工作的稳定发展。截止目前,18个市场片区业务指标、服务质量指标完成率均超同期6%。(李德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李德强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乡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