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云计算 >> 正文
 
基于云的企业移动管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3:31    

随着基于云计算的企业移动管理移动性变得更简单和更直观,并让员工可以即时安全地访问工作电子邮箱、联系人、应用程序和内容。员工还可以从他们的设备访问个人电子邮箱和应用程序,从而维护自己的隐私性,和减少他们随身携带的设备数量。

对云端EMM解决方案的基于web 的自助服务可以让用户轻松地管理自己的设备,包括简单的IT命令,例如设置和变更设备密码,以及远程擦除或者锁定,从而减轻了IT部门的工作。

管理不断增加的移动用户和BYOD设备并不一定是复杂的工作。通过合理的规划以及对自身需求适当的评估,你的企业电子邮件、数据和应用程序将可以与你的用户一起自由安全地在世界各地旅行。(邹铮编译)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管理  云计算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