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策略授权的电信级WiFi控制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2:52    

不可信和不受控的WiFi接入的日子已经走到头了。采用3GPP兼容的策略授权电信级WiFi控制后,现在运营商就可以提供稳定的体验质量了。

用户体验的挑战

随着移动宽带数据的爆发,电信级WiFi正成为用户共同的接入选择。

在这个迅速改变的环境里,运营商正在探索一系列WiFi技术,包括社区WiFi、场地覆盖和热点扩展策略。移动和融合网络运营商发现,通过集成WiFi到他们的蜂窝网络中,他们能以安全和可信的连接方式为用户提供跨WiFi热点和蜂窝网络的无缝移动宽带体验。

与此同时,来自用户期盼的压力仍然持续上升。只有运营商最了解用户期望从移动宽带接入中得到什么:

易于使用且性价比高何时何地都可信赖的性能无缝和安全的全业务覆盖一站式服务选择和计费

运营商可以做什么?

有些运营商曾借助基于用户设备(UE)的解决方案,才发现由于在某个给定的时间或位置时其动态管理无线接入的连接类型有限,导致与用户期望的体验有差距。并且当他们不能给用户承诺,或者不能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和性能,自然的结果就是用户不满意以及用户流失至不可接受的水平。

有一种办法可以改变这种体验。首先采用基于3GPP接入网络发现和选择功能(ANDSF)的策略授权电信级WiFi控制。采用这种策略授权的WiFi控制,运营商可以管理电信级的WiFi接入,并与蜂窝接入协调提供稳定的体验质量。通过阿尔卡特朗讯早期在产业生态系统的持续参与,以及与全球运营商的广泛互动,超越标准的动态用户体验控制现在触手可及。

智能、动态决策

[1]  [2]  [3]  [4]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上海贝尔  wifi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