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上海贝尔》双月刊荣获2013度上海市优秀企业报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2日 08:55    

通信世界网讯(CWW)  在日前举行的上海市企业报“庆祝第十四届中国记者节”表彰会上,《上海贝尔》双月刊再度荣获2013度上海市优秀企业报荣誉,这是自2000年以来《上海贝尔》又一次蝉联该奖项。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贾树枚、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卑赢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最新一期的《上海贝尔》双月刊封面

《上海贝尔》自1999年创办以来,坚持“传承企业文化,传播企业形象”的办刊宗旨,密切结合公司业务热点,为企业宣传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内容上,每期的《上海贝尔》主线突出、板块清晰、形式丰富、组稿渠道多样,即每期内容策划都制定一个主题,并在重点栏目中围绕这一主题做深度报道;此外经常约请业内著名专家、学者为本刊撰稿,发表其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分析、判断。

在形式上,《上海贝尔》坚持创新,坚持内容、形式以及企业和行业特色的和谐统一。目前,《上海贝尔》的形式是兼报纸、杂志之所长,在排版风格上既与集团总部(阿尔卡特朗讯)企业标识系统相统一,又充分体现IT、通信行业和高科技企业的风格特点。

《上海贝尔》电子版阅读及下载:http://www.alcatel-sbell.com.cn/Default.aspx?tabid=546&language=zh-CN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上海贝尔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