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上海贝尔蒙古部署灵云无线基站 开启移动通信新时代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0日 08:35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上海贝尔宣布将与蒙古领先的服务提供商之一G-Mobile合作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部署灵云无线(lightRadio™)small cells基站,从而在国际市场取得又一重要突破。

这次合作不仅是G-Mobile首次部署上海贝尔先进的灵云无线基站,也是蒙古首次在室内外部署small cell基站,这将为网络覆盖通常不足的人口密集区,如商场与体育场,提供覆盖更好、容量更大的无线3G网络。蒙古首都乌兰巴托的人口占全国总人口的45%,项目的实施将为蒙古近半数的人群增强3G移动覆盖和体验。根据计划,在完成初期部署后,在2014年将进行扩容,覆盖乌兰巴托市内的 更多地区,并将逐步扩展部署至蒙古其他主要城市。

上海贝尔在这次项目中提供的灵云无线的产品组合,设计小巧紧凑,能在室内外环境中实现灵活安装,上海贝尔同时也将提供集成与技术支持的专业服务,确保该项目高质量的快速部署。这次合作将为公司在国际市场取得进一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上海贝尔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