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Analysys Mason将爱立信列为“收入管理解决方案领导者”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9日 14:26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29日消息,近日,Analysys Mason发布《收入管理系统市场年报》,并将爱立信评为全球产品收入领导者。同时,爱立信的预付费及多业务数据网关(mediation)业务收入也荣登全球市场榜首。收入管理市场价值已达到65.7亿美元,并仍在不断扩张。爱立信的领先排名进一步加强了其占据的主导地位。

Analysys Mason

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兼支撑解决方案业务部主管Per Borgklint

Analysys Mason高级分析师Justin van der Lande表示:“爱立信的基站部署、销售网络、管理运营及专业服务均遍布全球并占据明显优势,使得爱立信能够一直引领全球市场。爱立信还具有全面的产品组合和强大的产品平台,支持预付费、合同、融合计费等,在加上拥有庞大的支持服务机构,确保了为其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Analysys Mason的调研针对收入管理系统,该系统是所有电信服务产品的核心,为运营商开展的服务提供收费功能。更多具体研究结果可查阅今年8月份发布的《2012年收入管理系统全球市场份额报告》。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Analysys  Mason  爱立信  数据网关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