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Analysys Mason将爱立信列为“收入管理解决方案领导者”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9日 14:26    

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兼支撑解决方案业务部主管Per Borgklint表示:“涵盖数据整合、计费策略和营帐管理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越来越成为运营商的急迫需求,以应对日益激烈的竞争挑战及个性化服务的高消费需求,并提升用户平均收入。爱立信的市场份额一直保持领先,我们已经在全球部署了1000多套计费和收入管理解决方案,为超过20亿的全球用户提供服务。”

爱立信的营帐和收入管理产品助力运营商提高经营效率,使他们能够在单一系统中,对各类网络服务技术、支付方式以及不同类型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计费和营帐,极大提升业务流程效率,支持运营商在推出移动宽带服务并打造卓越用户体验的同时,降低IT资本开销以及所有相关维护成本。爱立信全面的BSS产品和解决方案预集成套件能够良好支持集成的端到端业务流程。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Analysys  Mason  爱立信  数据网关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