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微信推新版公众平台 每年收取300元审核费[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0日 08:23    

10月29日晚间消息,微信今日发布了新版公众平台,新平台支持服务号进行新的微信认证,收取300/次的认证“审核成本费”。此外,微信还开放了部分高级接口和开放者问答系统。

此次微信开放的高级接口权限包括:语音识别、客服接口、OAuth2.0网页授权、生成带参数二维码、获取用户地理位置、获取用户基本信息、获取关注者列表、用户分组接口等8项。

针对用户关注的收费问题,微信官方表示:“为了确保接入的服务号所属的企业和机构是合法的,我们引入了第三方专业审核机构进行审核,他们将通过工商局等部门核实企业/机构的合法性,并联系企业法人/负责人确认此申请是否真实。因此第三方专业审核机构需要向申请认证的服务号运营方收取300元一年的年审费用,作为支付第三方审核机构的成本。”

以下为微信公众平台更新的详细内容:

1. 开放全新的认证体系,支持服务号进行新的微信认证。

服务号可申请微信认证,提交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认证标识、并同时开通高级接口权限。订阅号仍然可以申请微博认证。

2. 开放高级接口,新的微信认证完成后,可获得高级接口。

服务号微信认证后,可立即获得包括客服接口、网页授权等更多接口能力。

3. 新增开发者问答系统,给开发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平台。

公众平台开发者问答系统主要用于开发者之间交流互助,开发者问答系统可以从高级功能的开发模式页进入,点击进入。

4.公众平台界面进行了改版,以提供更加易用的体验。

公众平台导航栏改为了竖向,各类细节总共调整了381项目,以提供更加易用的细节。

微信团队

2013年10月29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二维码  微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