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NSN在中国移动TD-LTE招标中获得非中国厂商最高份额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0日 08:27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中国移动 (CMCC)已 选择其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 NSN, 帮助其建设全球最大的 TD-LTE 网络。这一成果充分肯定了 NSN 全力支持中国 TD-LTE 市场的承诺和付出。

NSN 在中国移动的 TD-LTE 网络部署招标中赢得的份额充分显示了 NSN 作为领先的国际厂商,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所占据的领导地位。NSN 获得了11%的市场份额,这与其他非中国厂商份额一致,但NSN还通过中国移动选择的合作伙伴获得了额外的单位数市场份额。通过这次招标,NSN成功扩大了原来TD-SCDMA的网络覆盖,获得了6个新省份。

与中国移动有着超过 20 年的密切合作历史,从中国移动推出首个 GSM 网络到 TD-LTE 网络的预商用,处处可见 NSN 的身影。 这是推动NSN一直 全力支持中国移动对 TD-LTE*进行投资和研发,并大力进行国际推广的重要因素。

NSN 大中国区总裁马博策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中国移动合作部署全球最大的 TD-LTE 网络。我们的 LTE 发展势头非常强劲,拥有15 年的 TD 技术研发投入和业经验证的网络部署能力,并在中国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些优势帮助我们赢得了中国移动的信赖。凭借质量第一的理念,我们完全具备相应的能力和实力,帮助中国移动成功实施这一重大项目。”

根据合同,NSN 将部署关键的无线网元,支持中国移动的 1.9G、2.6G 和 2.3G 频段,包括其创新的 Flexi Multiradio 10 基站。该解决方案将覆盖全新 TD-LTE 单模网络。同时,NSN 还将部署部分 TD-SCDMA / TD-LTE 双模网络,支持 TD-SCDMA 站点软件升级至双模模式。NSN 是中国唯一一家支持从 TD-SCDMA** 演进至 TD-LTE 的国外厂商。此外,该合同还包括网络实施、规划和优化以及维护服务。

作为 LTE 网络的先行者,NSN 在频分双工 (FDD) 和时分双工 (TDD) 的运营模式做出了长期承诺,进行了大规模的金融和研发投资。(林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林想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NSN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