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称其已成为全球第五大软件公司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14:20    

10月31日消息,爱立信首席战略官DOUGLAS GILSTRAP今日在东京举办的“爱立信创新论坛”上表示,爱立信已经成为全球第五大软件公司。

“爱立信是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商,但是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爱立信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第五大软件公司。” DOUGLAS GILSTRAP。

DOUGLAS GILSTRAP称,爱立信来自软件服务方面的收入主要包括电信专业管理服务和支撑解决方案业务。根据爱立信之前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电信专业管理服务和OSS/BSS业务收入已经达到264亿瑞典克朗(41亿美元),约占爱立信三季度总销售额的一半。

据了解,爱立信目前拥有三个主要的业务线,包括网络业务、电信管理服务和支撑解决方案业务。其中,爱立信的网络业务仍占爱立信收入的一半,但其管理服务收入的增速较快。目前,爱立信已经在全球部署了1000多套计费和收入管理解决方案,为超过20亿的全球用户提供服务。

爱立信认为,未来五年,全球移动宽带用户将会达到固定宽带用户的5倍,数据流量会增长9倍,这意味着,通信网络需要变得更加的智能,以便满足消费者多种个性化的通信需求。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爱立信  电信  财报  OSS  网络  移动  宽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