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解决方案 >> 正文
 
华为引领统一通信未来发展趋势
----华为亮相2013年UC协作与音视频融合通信论坛,提出 “视频融合、移动化、云协作”未来趋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14:27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31日消息,近日华为携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亮相UC协作与音视频融合通信论坛,华为中国区统一通信解决方案销售总监曲昌智先生发表题为“统一通信的发展和未来”的演讲,与来访嘉宾分享了华为对于统一通信未来发展趋势,即是“视频融合、移动化、云协作”。

UC协作与音视频融合通信论坛,是EAS政企应用系列高端论坛之一,面向企业级应用,涵盖目前政企市场关注最高的热点领域,旨在为政企用户提供一个高端精准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为供应商提供一个精确把握客户需求的平台。

从通信系统到生产系统的转变

曲昌智先生在发言中表示:“统一解决方案未来将向音视频融合、移动化、云协作发展,对于企业来说将不仅仅是一个通信系统,更是一个生产系统。企业员工的工作可围绕这套系统提供的功能来进行,所以说华为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了非常大的价值,比如说减少了员工出差的次数、降低差旅成本等等,在改变企业沟通方式的同时提高了通信体验,企业专家资源的利用效率也增强了,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每个流程的决策速度。”

华为中国区统一通信解决方案销售总监曲昌智先生发言

从华为自身谈起

华为首先从自身谈起,华为自身就是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最大应用企业之一。每天有超过14万人使用espace客户端,产生超过200万分钟语音通信,60万分钟会议通话,5万分钟智真会议等。在2012年,统一通信从员工时间管理、差旅开支、专家利用率、工作效率等方面为华为创造了4.7亿美元的价值。这一系列数据,也让与会嘉宾很震惊,统一通信带来的价值渗透于企业效率提升的方方面面,而华为作为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可以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统一通信的发展和未来:视频融合、移动化、云协作

第一是视频融合,传统的视频会议和基于软件的统一通信视频已经很成熟,它们是两个独立的系统,未来,会议召开、会议预定、会议进程、会议管理和会议控制将会进行全面融合。第二是移动化,移动办公已经成为如今的热点,如何将统一通信运用到手机、iPad,满足企业对移动办公的诉求将成为未来主流。第三是云协作,华为IT产品线云计算领域,专门负责云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未来华为统一通信系统也将借助这样的平台,在云的架构上提供协作功能。

华为统一通信在全球已经广泛运用到政府、金融、能源、电力、企业等行业客户,在信息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华为携手合作伙伴为企业的沟通插上了翅膀,一起腾飞!

在演讲的最后,华为中国区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总监曲昌智先生向与会嘉宾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可以走进华为,共同探讨企业统一通信的发展与未来。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UC协作  通信解决方案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