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为偶像颁奖 土豆网“青春的选择”投票破千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31日 15:33    

通信世界网讯(CWW) 引领“青春ORZ”,代表年轻人自己的选择!近日由土豆网联合深圳卫视重磅打造的“青春的选择 2013年度盛典”在京启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据了解,本次盛典共设置音乐、影视、潮流生活三大类别等近30个奖项,均会由网友投票产生各奖项最终得主。

“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于10月24日正式启动网络评选投票环节,网友可登录土豆网活动专区或在360搜索“青春的选择”参与投票。活动开启后,活动专区的排名争夺战立刻硝烟弥漫。据统计,截止10月30日,仅不到一周时间,在土豆网和360两个官方投票平台上,有效参与人数就达百万以上,而有效投票数则早已突破千万,但仍没有降温之势,相反随着活动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有效参与人数及有效投票数还在快速上涨。可以看出年轻人对此评选的喜爱,以致争相给出了“青春的选择”。

在目前的投票结果中,天王周杰伦暂时领跑“最受欢迎男歌手”,而“最受欢迎女歌手”争夺中,张靓颖和周笔畅得票也伯仲相当。凭借“好声音”一炮而红的吴莫愁成为本次投票最大黑马,2013年她人气飙升,成为众多大牌广告新宠儿,得票虽然暂时领先,但未必能够成为最后的结果,随着投票的深入,相信张杰、李宇春、文章、吴奇隆、冯绍峰等人气偶像的拥趸将大量涌入投票专区,预计近日累积票数将会持续拉升,竞争将愈发激烈。

据了解,所有入围名单,均由搜库(SOKU)指数和360搜索指数联合计算产生,双方权重各占50%。网友可登录土豆网投票专区和360投票专区为偶像投票。据了解,每个奖项,每个IP每天每个奖项最多可投出10票。最终得奖结果,由土豆网投票专区和360投票专区联合计算产生。其中,土豆网专区票数占比60%,360专区票数占比40%。各奖项入围名单均代表当下年轻人普遍喜好,活动主旨通过年轻人做出自己的选择,选出真正属于年轻人的超级明星。

与此同时,“粉丝颁奖”这一创新模式成为最大看点,参与投票的网友和粉丝可以录制自己和偶像的故事视频上传到“青春的选择 2013年度盛典”活动专区,不管视频是励志的、感人的、幽默的,只要足够有说服力和征服力,就有机会获得11月20日盛典当天的VIP门票,更有幸运的网友将亲手为自己的偶像颁发奖杯。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土豆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