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济南联通“挑战21天”竞赛活动火热进行中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09:22    通信世界网    
作 者:时砚文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全面促进公司自有营业厅各项业务发展,济南联通近日开展“挑战21天-营业厅销售能力提升竞赛”系列活动。

在行为心理学中,有一个著名的理论称为“21天效应”即7天形成记忆、14天形成行为、21天形成习惯。本次活动正是以此为理论背景,旨在巩固培训效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自有营业厅店长的店铺管理以及团队管理能力。

每天各营业厅在充满“爱的鼓励”晨会中开始一天的工作,在“爱的分享”夕会中总结一天的工作,在“济南联通挑战21天官方微信群”中随时分享经验,接受鼓励,在济南联通每一个营业厅你都可以感受到营业员工的销售行为、习惯、意识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本次活动还通过设立销售冠军奖、卓越团队奖、首单奖等各项奖励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挑战21天”为员工们争先创优、奋勇拼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公司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时砚文)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济南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