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2013年双11网购满意度调查报告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2:18    

2.jpg


  分性别看,也能够明显看出女性在网购时的冲动:女性相对于男性消费者,完全计划好的比例低了17个点,而完全冲动性购物的比例则高了5个点。

3.jpg

那么,今年成功参加双十一狂欢的消费者对此次购物经历的满意度如何呢?根据HCR的调查结果显示,参加今年的双十一的消费者的平均满意度是7.1分(10分满分的均值):有约一半的消费者对双十一的购物体验还是基本满意的(10分满分中打分为8-10分);但是同时也有28%的消费者的满意度很低(10分满分中打分为1-5分) 。

4.jpg

消费者最满意的是“商品种类(7.4分)”,最不满意的是“折扣力度(6.1分)”和“快递速度(5.5分)”,看来除了已经引起各大网商重视的快递问题还是没有让消费者满意,同时,消费者最关注的折扣力度还有待加强。

5.jpg

今年的双十一过去了,明年的双十一还会远吗?希望明年你能有个好运气抢到心仪的商品,当然这要从“打又准备的仗”入手;同时,还祝你明年能够有更好的网购体验,当然这要从各大电商改善“快递速度”和加强“折扣力度”入手!对,这个不是你的事儿,所以,把这篇文章转给你所有的电商朋友吧,这样,明年你就能有更好的体验了!


  谢谢阅读,欢迎继续关注HCR推出的热点事件调查及精彩报告!(慧聪研究)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慧聪研究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双11  网购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