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ITU 2013世界电信展开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0:17    

为期4天的国际电信联盟2013世界电信展19日在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图埃在开幕式上致词。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率团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中国国家展团以及独立参展的华为展台。作为此次展会的主赞助商,中国移动总裁李跃在开幕式上致词。

本届展览会的主题为“迎接数字世界的变革”,汇聚了来自各国主管部门、信息通信企业和研究机构等领域的参与者。参展的国家展团有阿根廷、阿塞拜疆、喀麦隆、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尼日利亚等28个。独立参展商有20个,包括Intel、南非电信、微软、华为、DTAC、AIS Group等。

本届展览会展览部分主要由国家展团展示、行业服务与解决方案展示、创新技术展示、主题展团展示、青年创新者大赛和展示等组成。展览会期间还将举行各种专题论坛活动,围绕“万物互联的网络”、“大数据时代的个人信息保护”、“智慧城市的智能解决方案”、“宽带的未来”、“未来频谱”等当前信息通信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研讨。

中国国家展团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牵头组织国内相关通信企业组成,参展企业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普天、大唐电信集团、中兴通讯,以及双登集团、海誉光、杭州田野、风帆4家中小企业。中国移动赞助了开幕典礼,还与国际电信联盟、TD-LTE全球发展倡议(GTI)、TD产业联盟共同举办了TD-LTE技术与频谱研讨会。华为公司赞助官方晚宴活动。部电信研究院、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的专家也将在相关论坛上发言。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NII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