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联通推新版5英寸千元机欲打造青春手机标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07:56    

11月20日消息,中国联通(15.87, -0.15, -0.94%)近日专门定制的一款千元机酷派全新7295引发关注。其“为青春喝彩”的品牌口号标示着其目标对象主要是年轻用户,业内预计其可能成为联通千元智能机的新标杆性产品。

联通再度操盘千元大屏智能机

千元机目前是中国市场上销量最大的机型种类,而开山鼻祖正是中国联通。2010年中国联通推出了新定义3G千元机,以3.5寸以上屏幕杀入千元机市场,打破了大屏机动辄三四千元的惯例,也推动了3G手机的普及。

2011年,中国联通总共推出了10多款千元智能机产品,总发货量达到了1100万部,全部来自中国本土品牌。受此推动,WCDMA手机市场上国产品牌市场份额急速飚升。

受此影响,国际品牌厂商也纷纷开始实施千元机战略。2012年,HTC与摩托罗拉已分别推出千元3G联通定制手机,同年,三星也推出两款联通定制千元机。

2013年年初,中国联通则首家推出了屏幕高达5英寸、采用21M速率的两款千元机,开创了5英寸大屏机进入千元机的历史,其中一款即为酷派7295,凭借着4核、5吋、21M等主流配置以及高性价比特点,一经发布便引爆了千元智能手机市场,在今年五一期间创下了3秒钟销售1台的记录,谱写了百万台销量的骄人成绩。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机型系列已为其贡献了200万的巨大销量,因为随后推出的酷派7295青春版、7296等也都获得惊人的市场销量。

此次即将推出的酷派全新7295实际上是今年热销的酷派7295的升级版,其机型名称未公布,已传出的消息称之为酷派7295c,据悉,本周末中国联通将与酷派联合发布该手机,届时名称和配置将揭晓。

专门瞄准学生和年轻白领市场

实际上,近日有关酷派7295c的谍照曝光新闻已经铺天盖地,日前,一张疑似酷派7295c电影院海报曝光,从曝光的海报上“为青春版喝彩”来看,该机延续了酷派7295青春版版时尚的路线,或定位于学生和年轻白领市场。

据悉,该手机除常规的黑、白两色之外,该机至少配备了6种颜色。当然,其最诱人之处,酷派7295c依然保留了春雷MAX7295四核、5寸大屏、双网双待、支持中国联通21M极速网络的核心配置,甚至可能可采用中国联通的42M网络,其CPU跑分达到了16000+分。

而且,此次曝光的7295c,无论是外观设计,产品配色都比上一代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相对于酷派7295来说,酷派7295c机身厚度较其薄了约20%,或仅为8mm以内,全新7295更薄更炫更青春,可能成为千元智能机的新标杆性产品。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千元智能机的运营商,中国联通在千元智能机市场已深耕多年,与其合作的厂商也收获颇丰。从此次双方将推出的酷派全新7295c来看,必将复制酷派7295的下一个百万销量神话,获得联通千元定制机的再次成功。

市场调查显示,中低价位智能终端市场潜力巨大,中国9亿手机用户中90%使用的手机价格低于2000元,中低价位智能终端将成为3G普及的决定因素。中 国联通携手酷派的千元智能机瞄准以中学生、大学生、公司新员工、自由职业者为主的“新3G势力”,满足这类人群的市场需求。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作 者:康钊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通  千元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