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国联通第一条商用100G电路开通使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15:57    

2013年11月,CHINA169骨干网济南节点至济南联通担山屯互联网数据中心的两条100G电路在联通集团率先开通使用。该电路的开通标志着中国联通宽带网进入100G时代。

100G WDM光传送技术由于在传输容量、传输距离、传输性能等方面表现优异,受到国内外运营商的普遍青睐。相对于10G、40G线路速率而言,100G线路速率能更好地解决运营商日益面临的业务流量及网络带宽持续增长的压力。

济南联通担山屯互联网数据中心作为联通集团五星级数据中心,率先开通的100G出口电路,在客户服务等级和网络能力方面又迈上了更高的台阶。该电路的开通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目前IDC出口紧张的压力,为2014年济南联通IDC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骨干网  联通  互联网  中国联通  宽带  WDM  运营商  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