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应用 >> 正文
 
Simba联手中国电信 弥补电话会议App空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09:44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企业级通信也在迅速向移动化转移。Gartner认为BYOD是2013年科技趋势的热门项目,移动设备在今年就将全面赶上并超过PC成为第一大网络接入端了。由消费驱动的iPad等设备也正在极速涌入企业,调查公司Forrester称,81%的企业员工已经拥有或计划购买平板电脑,而2016年,平板电脑在企业内的持有量将达到2.5亿台。但是在这庞大的应用市场中,不少企业、单位用户却反映很难寻觅到一款功能全面、体验良好的电话会议App。

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强烈需求,秉承互联网创新突破精神。国内统一通信服务提供商北京世纪奥通继推出IM版、WEB版的电话会议系统后,再次发力移动应用市场,联合中国电信于9月份推出Simba电话会议App。

“不需局限于固定电话和桌面电脑,能够借助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可随时随地发起电话会议!”

“将价格昂贵、操作复杂的电话会议系统简化成一个手机App软件,功能与PC端没有任何差异!”

“Simba打破了过去电话会议都是外企或大企业专用的状况,平易的价格和简单的操作让很多中小企业也容易上手应用!”上述都是Simba电话会议移动版使用者的深刻感受。

也正因为这种突破,Simba电话会议移动版,自上市来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加上Simba与中国电信推出新注册手机用户即可获得30分钟的免费时长活动,使得今年国庆前,Simba电话会议移动版在App store等平台的下载率比平时多了一倍。国庆期间,电话会议服务量也比以往超出2倍左右。

Simba电话会议如此受到用户欢迎,主要是几个原因。目前国内企业对信息沟通的效率要求日益提高,传统的PC端电话会议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于企业部署BYOD的功能要求。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开始寻找更新,更方便的沟通方式,而移动电话会议应用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使用Simba电话会议,可轻松获取组织架构,随时随地沟通,相当于把办公室装进口袋,保证语音视频的通话质量,支持千万级别用户同时在线,与此同时,还对过去电话会议产品中的很多不好的体验进行了规避。比如,召开电话会议需要接入号和密码。或者,需要一个人工参会助理协助开会。会议主持人很难管理参会者等。Simba电话会议正是瞄准了过去电话会议产品这些弊端而推出的革新版。另外语音加密保护,防窃听功能,让企业内外部沟通更加安全可靠。

尤其对于商旅用户而言,使用移动电话会议除了可以显著降低通信资费外,应用所提供的其他基于网络的流行功能,也让个人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的丰富,而且也非常的符合实际应用的需要。如支持PC端和手机端消息、语音互通;通话音质清晰,不论国内长途还是国际长途都毫无压力。

但这并不意味着国内所有移动电话会议APP都能具有简约的操作界面、高质量的通话效果。目前,国内电话会议应用市场鱼龙混杂,各种产品体验效果差异大,尤其是在音视频等多媒体数据的处理能力上。而电话会议产品的核心技术,就是需要提升实际拨打体验,这就需要一个强大通信专网平台进行支撑。Simba电话会议移动版依托中国电信IMS平台,在全球最大的一张IMS商用网络上架起统一通信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高质量的服务。(王熙)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王熙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企业级通信  电话会议App  北京世纪奥通  Simba  IMS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