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大量挪威手机曾遭美监听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09:31    

据新华社电挪威《世界之路》报等主要报纸19日报道,挪威成为美国“监控门”的又一个受害者。

报道援引一份据信来自美国“棱镜门”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的秘密文件说,美国国家安全局曾在2012年12月10日至2013年1月8日间监听了3300多万次在挪威本土登记注册的移动电话通话。

报道说,就挪威500万人口比例来说,挪威成为遭美国监控最为严重的国家。人均遭监听次数为欧洲国家同期之最。

当天,挪威基督教人民党和自由党要求挪威首相埃尔娜·索尔贝格对这一事件作出强烈反应。

挪威首相埃尔娜·索尔贝格10月28日曾表示,挪威将就挪威官员是否遭美国监听问题同美国进行接触。她说,挪威和美国是紧密盟友,在情报领域有着密切的合作,双方不能制造互不信任。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京华时报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  棱镜门  挪威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