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国厂商掀智能手机飓风 华为取代LG成全球第三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09:31    

韩国媒体11月18日报道称,中国智能手机制造业发展突飞猛进,国内市场相当稳固,国外市场份额不断增加,直接导致众多竞争对手智能机销售额纷纷下滑。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第三季度调查显示,苹果和三星分别以8840万台和3380万台的销售量,包揽全球前两名的宝座。而中国智能机制造商也毫不逊色,华为和联想分别以1270万台和1220万台的销售量,位居世界第三、第四的席位,把LG则从前三季度的第三名挤到了如今的第五名。

此外,中兴和酷派两大手机品牌,在全球前十大手机制造商名单中也榜上有名。第三季度,华为、联想、中兴、酷派以及小米科技智能机总销售量占全球市场份额的18.9%,表明中国智能机制造业正蓬勃发展。

市场观察员称,中国政府将全力支持手机制造商,比如为其技术研究和开发部门提供资金支持,利用政策指引中国公司进军国际市场等等。

LG经济研究所首席研究员Park Rae-jung说,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世界舞台如此卓越的表现,主要原因是将产业与移动服务运营商紧密结合。此外,中国政府政策也为智能机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能手机  三星  华为  联想  LG  中兴  手机  移动  运营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