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联想斥资1亿美元在巴西建研发中心 开发企业软件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08:57    

据国外媒体11月18日报道,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制造商联想18日宣布,在巴西圣保罗投资1亿美元建设新的研发中心,以进一步扩大巴西市场。

据报道,研发中心将设在坎皮纳斯大学科技园区,主要专注于企业软件和高端服务器研发。最初雇佣100名员工,最终可能会雇佣至220名。

2012年,联想以1.4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巴西本土消费电子制造商CCE,并投资3000万美元建造新厂和分销中心,目前共雇佣了700名员工。联想目前是巴西第一大个人电脑公司。

联想总部在中国,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也设有工厂,共有2000名员工。联想公司在世界范围内个人电脑出货量连续18个季度超过同行业制造商。在过去的两个季度里,联想无可争辩的成为该行业的领头羊。但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个人电脑市场,联想正加强关注其他电子设备的生产,包括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和平板电脑。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联想  服务器  智能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