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诺基亚股东批准微软72亿美元收购交易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08:54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间消息,《金融时报》周二报道称,诺基亚股东已经批准了微软收购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交易。

在参与投票的股东中,99.7%投了赞成票,其所持股票占诺基亚股票数量的约80%。业内人士称,少数股东不同意该交易也是可以理解的,但这并不能阻止其他大部分股东批准该交易。

微软今年9月初宣布,将以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以及大批专利组合。该交易获得股东批准后,也意味着诺基亚前CEO斯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将于明年初正式回归微软,掌管该设备与服务部门。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如何将诺基亚的Lumia和Asha品牌与微软的内部架构和Windows Phone营销相整合,但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曾表示,微软和诺基亚成为一家公司后的表现会更好。

当前业界普遍关注埃洛普的未来。有报道称,埃洛普目前是微软下一任CEO的有力候选者。本月初有报道称,埃洛普如果成为微软新任CEO,他将考虑把Office推广到更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还会考虑关闭必应搜索业务,以及出售Xbox部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诺基亚  微软  手机  整合  智能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