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打造智能生活圈?预测卓普或将推出的周边设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08:47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时代进步和科技发展,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的周边设备也在不断丰富起来,且呈现更加智能化的趋势。目前比较为大家熟知的热门周边设备,分别从之前比较流行的电视盒子、电视棒,接着到智能手表、迷你WiFi、智能路由器等,后续可能会有更多诸如游戏手柄、智能鞋等非常新奇的产品出来。

卓普小黑II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第一印象是非常简约神秘。除了其中提到的以“更多可能”为主题,会议时间地点安排等信息外,一句不经意间的“让智能手机更好玩、更好用”的话却放在最为重要的位置。其中,必然是大有深意的。

打造智能生活圈?预测卓普或将推出的周边设备

从表面的意思,可以理解为卓普小黑2将会是一款在易用性、好玩性等方面非常出色的产品。然而消息表示,卓普小黑2或将适配多款智能周边设备。

打造智能生活圈?预测卓普或将推出的周边设备

以智能手机为核心,不断开发各种周边设备,打造智能生活圈,是当下很多厂商都在积极探索跟进的方向。目前多次放出爆料的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在卓普小黑2新品发布会上,除了联发科八核MT6592的小黑2之外,消费者更希望能出现可以让人惊奇的产品,并猜测目前智能设备包括电视盒子、智能手表、迷你WiFi、智能路由器等周边设都非常受消费者欢迎,多家手机厂商包括卓普在内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不断开发。而目前记者留心卓普官网,发现在卓普小黑2发布会倒计时上写到“卓普小黑2,一款周边智能设备齐全的奇妙产品”;这似乎让卓普打造智能生活圈的观点得到了佐证。

其实,目前对于很多热门的周边设备比如智能手表等,都还只是处于新奇好玩的状态,包括研发技术和产业链等都不是非常成熟,这些产品将来该何去何从都尚无定论,真正接触到这些产品的用户非常少。特别是智能鞋,目前只能算是个一个传说。不过,像电视盒子、迷你WiFi和智能路由器等周边设备,无论是研发技术、产业链,还是用户需求、接受度等都已经到了非常可行的地步。

综上来说,不管在即将到来的卓普小黑2新品发布会上,是否会推出相关的周边设备,但至少表明已经释开放出一种信号:卓普与其他很多知名大品牌一样,都具有力图打造属于广大自身用户的智能生活圈。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能生活圈  卓普  智能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