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联通 >> 正文
 
联通公布4种垃圾短信举报方式 违规端口已停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08:20    

11月20日消息,针对垃圾短信综合治理工作,中国联通(15.87, -0.15,-0.94%)透露,截至目前,已累计关停处理行业端口5300个,处理用户投诉举报8万件次,月均拦截垃圾短信3亿条,联通同时透露了四种举报垃圾短信的途径,包括拨打10010客服电话举报,发送“LJDXJB#被举报号码#垃圾短信内容”到10010举报等。

此前,针对垃圾短信泛滥问题,中国联通推出三大整治措施,从严查处违规行为。一是强化端口短信管理。修订完善端口接入合同,通过增加法律条款,从发送源头控制垃圾短信产生。同时在各省分公司设立专人专岗负责短信发送端口的实名制管理,加大违约处罚力度。

二是提升系统拦截能力。中国联通在全国31个省分公司均部署建立垃圾短信拦截系统,实时跟踪和发现垃圾短信传播新情况、客户投诉举报新问题,通过智能化监控手段提升垃圾短信拦截能力。

三是畅通用户举报渠道。明确用户在收到垃圾短信后,可通过以下四种途径举报垃圾短信,即拨打10010客服电话举报,发送“LJDXJB#被举报号码#垃圾短信内容”到10010举报,发送“被举报号码*垃圾短信内容”到10010999举报和下载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安卓版)进行垃圾短信举报。

据悉,从“12321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统计的数据看,10月份被举报率为124件/千万户,较治理之初下降了70%。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作 者:康钊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垃圾短信  联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