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京信通信获世界杯场馆2500万美元合约 扭亏寄望4G牌照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08:32    

昨日(11月19日)午间,京信通信(02342,收盘价2.58元)发布公告称,公司获得巴西世界杯另外4个场馆的无限网络系统解决方案合约,合约总价值超过2500万美元。受此消息影响,午后开盘后,京信通信股价逆势飙升,收盘上涨3.2%,成交量达1567.69万股。

据悉,此前京信通信已经获得巴西世界杯项目中的4个大型体育场馆无线网络系统合约。至此,2014年巴西世界杯12个大型场馆中有8个场馆的无线网络系统解决方案都是由京信通信来完成。

再获2500万美元订单

在获得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4个大型场馆一站式无线网络系统合约之后,京信通信昨日宣布,又获得另外4个大型场馆的相关合约,并透露此次合约总价值近2500万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巴西共有12个大型场馆将在2014年举办赛事,其中8个场馆的无限网络系统将使用京信通信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京信通信表示,公司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项目中取得成功,加上目前正为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场馆实施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巩固公司作为国际重要体育赛事一站式无限解决方案主要供应商的地位。同时,京信通信称,将协助运营商应对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在基础设施上面临的种种需求及挑战。

业绩扭亏寄望4G牌照

今年以来,京信通信一直难以逃脱长期亏损的阴影。

据悉,以中国联通为主的内地电讯商上半年收紧资本开支,因此京信通信未能摆脱持续一年半的亏损,今年上半年仍亏损1.51亿元。不过,董事会主席霍东龄预期,如果内地政府发放TD-LTE国产4G牌照,推动电讯商升级网络,可提升公司无线天线及子系统业务收益,相信今年年底可扭转该业务的跌势。

上半年京信通信该业务按年下跌18.2%,至7.12亿元,占公司总收益的32.9%。

霍东龄指出,智能手机用户对高速数据流需求殷切,将对电讯商构成设备升级压力。同时,相信中移动对室外基站招标后,未来将解决室内网络覆盖问题,旗下微基站(SmallCell)及光纤分布系统(MDAS)产品将受惠。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 者:郑佩珊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京信通信  4G牌照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