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软件 >> 正文
 
传诺基亚开始内测WP8.1 或明年2月推送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08:38    

据国外网站WPCentral报道,目前微软和诺基亚已开始大规模测试Windows Phone8.1系统,而且最新版本已经到达了8.10.12236.0,正式版本预计在明年2月推送。

媒体援引名叫Nawzil的消息称,诺基亚和微软已经开始进行大规模的Windows Phone 8.1(代号Blue)系统的内部测试,并且最新版本已经到达了8.10.12236.0,相比今年6月份曝光的8.10.12076.0版本,显然已经更新了数个版本。

至于Windows Phone 8.1是否会重蹈Windows Phone 7覆辙的问题,用户大可放心。因为微软方面已经承诺,Windows Phone 8手机都可以升级至Windows Phone8.1,同时微软在这个问题上也特别重视。此外,诺基亚发言人也做出了相同的确认。

业内人士也称,Windows Phone 8.1的升级是对功能性的更新,并不涉及到内核和架构的更新,所以不在此重演WP7系统的悲剧。另外,Windows Phone 8.1系统将于2014年初推送,而国内具体的时间则是在明年的二,三月份。

据此前报道得知,Windows Phone 8.1系统将会迎来诸多改变,包括将支持7至10英寸屏幕,提供开始屏幕磁贴多选功能,添加通知中心关闭应用通知功能,还新增语音助手功能。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使用频率查找应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软  诺基亚  测试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