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诺基亚东莞工厂出现罢工现象 疑与微软收购相关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9日 15:57    

11月19日报道,诺基亚东莞工厂出现员工罢工现象,部分员工拉起横幅,抗议在被微软收购过程中,未获得合理补偿。

诺基亚东莞工厂设立于1995年,是诺基亚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由于微软提出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因此,在未来这家工厂很可能划归到微软。

有消息称,此次员工的抗议,主要针对在微软收购过程中,东莞工厂的诺基亚员工并未获得合理补偿,并且对于可能出现的企业身份变更,部分员工认为无法得到相关的权益保障。

有来自内部的消息称,此次罢工并未影响到东莞工厂的具体生产,诺基亚工厂方面正在与罢工员工进行沟通。

另悉,诺基亚总部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召开股东大会,对微软收购其手机等业务进行投票表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诺基亚  微软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