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1号店双11趣味数据盘点:“土豪买家”频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10:27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11日,1号店凭借“三波五折才够爽”的大幅让利,在24小时内一路高歌猛进,数据不断刷新。截止11日24时,1号店全天销售业绩年同比增长411%。当然,在这些大盘数据后面,也有许多趣味细节。来自1号店的“双11”数据显示:“土豪买家”不乏有,爱的就是“高大上”。

“土豪”最爱之进口牛奶,日销15个集装箱

1号店副总裁黄志雄介绍,昨天,1号店的进口食品超过了国产食品,其中进口牛奶销售了30万盒,达到了15个集装箱。其他明星单品亦创下销售佳绩:桂格麦片售出1.4万包、蓝罐曲奇售出1万余盒、冠生园蜂蜜售出4000瓶,Friso美素佳儿原装进口金装幼儿配方奶粉则达到13541罐。

据了解,随着1号店在食品饮料品类的壁垒级优势的建立,1号店在进口食品领域的发展势头锐不可当。刚刚与美、澳、韩、英、意、西班牙六国驻华机构携手开展“舌尖上的联合国”战略的1号店,也成为国内“土豪”们购买进口食品的第一选择。

“土豪”最爱之53°飞天茅台,日销537瓶

1号店副总裁黄志雄透露,双11期间,1号店茅台销售了750瓶,超过已售出的231瓶五粮液和367瓶剑南春的总销量,其中飞天茅台53度,更是达到了令人惊讶的537瓶。

除了白酒“贵族”,酒类亦成为1号店“双11”新晋的热门商品。而颇受小资欢迎的百利甜酒则售出了933瓶,也成为洋酒的销售冠军。

“土豪”最爱之iPhone5S土豪金,日销1689部

1号店副总裁黄晓强介绍,双11期间,1号店一天时间内共售出1689部iPhone5S土豪金,充分显示了国内“土豪”们的消费实力。所售的土豪金5S首尾对接起来是长达200多米的金箍棒,接近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的高度。此外,一天内售出新款iPad Air也达到2393部。

1号店副总裁黄晓强表示,随着1号店在手机品类一系列的强有力措施,如推行“低50价格策略”,并成为电商行业唯一提供“以旧换新”服务的企业,1号店手机品类已经位列行业前三,成绩喜人。

据专家分析,从以往的营销数据上对电商1号店进行分析,其顾客群主要以企事业单位、白领为主,年龄又都基本集中在19-40岁,属于经济收入高,消费能力强的群体,所以在双11期间“土豪级”买家成消费主力,也就不奇怪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1号店  双11  土豪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