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电信 >> 正文
 
广东电信 “双十一”活动交易额达到3716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09:36    

通信世界网讯(CWW) 在“双十一“这个被各大电商打造成的网购狂欢节里,不论是互联网厂商,运营商,汽车厂商等都各自发力。数据统计,阿里巴巴以支付宝交易额350.19亿、总成交量1.71亿笔的数据刷新了网购单日成交纪录。广东电信也在“双十一”活动中表现不凡,交易额达到3716万。

广东电信为“双十一“保驾护航

作为国内电信基础运营商,广东电信优质的光纤宽带及高速稳定的CDMA 3G网络也为“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成功地应对了网购节所带来的省内网络系统的压力。

对于消费者而言,面对众多的优惠、尤其是秒杀活动,不但要“手快”,网络速度同样要十分给力,否则很可能就会与心仪很久的商品“失之交臂”;对于商家而言,网络的重要性同样不言而喻,一旦出现网络拥堵甚至瘫痪,带来的损失将不可估量。由此可见广东电信在“双十一”网购节中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近期被炒得火热的快递行业。

据了解,广东电信近三年累计投资已超过150亿元,推进骨干网络和主要城市地区的全面光纤化改造,持续开展光网宽带普及工程,资料显示,截至今年2月份,广东电信全省光纤用户已达到175万,今年8月,广东电信又率先在全省推广100M宽带,推进了家庭生活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而此次面对“双十一”这一大考验,毫无疑问广东电信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交易额达到3716万元   

据了解,11月11日当天,广东电信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统一策划部署下,总交易额达到3716万元,其中宽带1.1万单、iPhone5s合约2201单、移动放号1.58万户,比去年增长108%,超过支付宝当日交易额的1‰。据淘宝“数据魔方”后台软件统计,广东电信旗舰店在运营商类目名列第一,在手机类目名列第八。

广东电信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完全得益于众多大力度的促销政策,据介绍,广东电信本次“双十一”活动采取了一条龙的优惠政策,内容涵盖个人业务及家庭业务,从购机、购卡到充值均有优惠,多渠道、全方位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和优惠的服务。(魏慧)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魏慧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广东电信  电商  双十一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