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Ali OS一鸣惊人 天猫11.11共卖出22万台Ali OS设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09:20    

通信世界网讯(CWW) 24小时一共卖出22万台,这就是Ali OS给今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带来的一抹亮色。

来自天猫电器城的最终统计显示,所有搭载Ali OS的云手机销量高达12万台,总成交金额超过1.2亿元;而搭载Ali OS的TV及盒子产品一共卖出10余万台,其中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实现了56272台的销量,总成交金额达到1.8亿元以上,这一数字也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越来越优秀的产品体验、给力的双11亿元回馈,双方面的因素促使Ali OS成为今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一大亮点。

自今年4月份高调宣布商业策略,并携合作伙伴推出多款新品,Ali OS一直在努力提高用户体验。这半年时间里,各款搭载Ali OS的云手机、盒子及TV都经历了多次的更新升级,用户在Ali OS上能够得到更好更安全的智能生活体验。据悉,在11.11狂欢结束后,Ali OS将针对手机产品推出2.3版本的升级,而面向TV、盒子的Ali OS也会推出安全监控等新功能,届时用户可以感受到一个更出色的Ali OS。

产品体验为Ali OS的火爆奠定了基础,而非常给力的双11亿元回馈则引爆了消费者的热情。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福利,Ali OS此次拿出1亿元回馈消费者,老用户、天猫用户均可获得不同金额的价格补贴,其中老用户得到的优惠最高,达到500元。据了解,从10月30日开始,Ali OS双11亿元回馈的活动就引发网友争夺优惠券的狂潮,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Ali OS不得不多次追加优惠券数量。

从详细的数据来看,Ali OS在此次11.11中,将不少国内品牌打造为耀眼的明星。开场仅仅34.8秒,备货数量18000台的基伍A800就宣告售罄,基伍紧急调整,追加大7满足消费者抢购;10分钟后,所有搭载Ali OS的云手机总成交额突破1000万;截至11日24时,搭载Ali OS的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总销量达到56272台,总成交金额超过1.8亿元,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ALL IN”无线已经成为阿里巴巴今年的战略,而Ali OS在这一战略中将扮演平台的角色。半年来,已经有超过20个国内外品牌加入Ali OS阵营,其中包括智能手机、TV以及盒子多领域的厂商。另外Ali OS也在不断寻求更符合消费者需要的商业模式,联手中国电信的“0元送”、同台比拼的中国好机汇,还有此次双11的亿元回馈,都是Ali OS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福利。

阿里巴巴Ali OS事业群总裁喻策表示,Ali OS在今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可观的销量意味着国内智能手机、TV以及盒子厂商还有很大的潜力。“未来Ali OS将致力于不断改进产品体验,并且联合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选择。”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Ali  OS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