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创维酷开Ali OS互联网电视将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2日 09:00    

通信世界网讯(CWW)大家电已经成为今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的新宠儿。

在人们的印象中,每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最引人注目的大多是服饰、家居等类目,但今年的2013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中,截至21时,搭载Ali OS的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销量近6万台,总销售额达1.7亿元,这让消费者看到大家电同样可以成为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的主角。

天猫电器城负责人开诚表示,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作为首款搭载Ali OS的互联网智能电视,一上市就遭热抢,也使得天猫创维酷开电视官方旗舰店成功跻身今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销售额过亿元的第十家店铺,这也将加速Ali OS进入客厅。

在今年的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中,创维酷开Ali OS互联网电视成为大家电类目的代表之一。截至11日21时,搭载Ali OS的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一共卖出56000余台,总成交金额达到1.7亿元。其中狂欢价4999元的55寸梦想版售出11000余台,2999元的42寸梦想版总共卖出18000余台,价格最实惠的1999元42寸青春版更是一举拿下超过26000台的销量。

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专门设置了一个单独的展台,并且邀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相关工作人员入驻。据透露,此次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将是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打造新的世界纪录的舞台,提前设置创造纪录仪式所用的展台体现了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的信心。

作为Ali OS在电视领域的首个正式合作伙伴,创维今年9月初在北京与阿里携手发布了搭载Ali OS的酷开互联网电视,并且以最低1999元的价格吸引了消费者的青睐。数据显示,在10月21日开启的预售环节中,对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青睐有加的消费者,仅仅用11个小时就将1万个预售名额抢购一空。这一盛况也让创维酷开紧急追加产量,以满足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当天消费者的更大热情。

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在今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的热卖,也意味着阿里巴巴旗下的Ali OS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据透露,截至21时,搭载Ali OS的智能手机总销量突破10万台,成交金额达到了1亿元,手机与TV共同将Ali OS打造为今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的新亮点。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创维  酷开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