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创维酷开电视预售12小时超万台 成天猫11.11闪光点之一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09:07    

通信世界网讯(CWW) 截至2013年10月21日晚9点,经过12个小时的热卖,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搭载阿里TV操作系统的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预售销量突破10000台,而这一成绩仅仅用了不到12个小时的时间,平均一分钟就卖出14台。

据悉,此次搭载阿里TV操作系统的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预售,在10月21日上午正式启动,开卖一小时预售销量就已经达到了4000台,最终创维酷开准备的10000台互联网电视预售名额,在12小时内被消费者全部抢空。

此次预售的产品为创维酷开所推出的三款互联网电视,分别是55寸梦想版、42寸梦想版以及42寸青春版。据介绍,这三款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均搭载了今年7月份刚刚面世的阿里TV操作系统,并且采用IPS硬屏。三款产品中,55寸梦想版和42寸梦想版都支持3D功能,而42寸青春版的价格是最实惠的,预售价仅1999元。

从三款机型的销售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到,性价比超高的创维酷开42寸青春版最受消费者喜爱,斩获超过5000台的预售销量,而价格稍高的42寸梦想版、55寸梦想版更适合追求极致影音享受的玩家。

记者从天猫电器城了解到,此次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的预售,是创维与阿里TV操作系统合作推出电视的首次正式开卖。在此次预售中支付定金的消费者,可以在2013年度网购狂欢节1111完成尾款支付,届时创维将及时将搭载阿里TV操作系统的酷开互联网电视发货到消费者手中。

行业人士分析,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的火爆预售,说明目前电视行业并非缺乏消费者,而是缺乏具有竞争力、性价比的产品。搭载阿里TV操作系统的创维酷开互联网电视,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选择,或许将成为今年1111网购狂欢节的闪光点之一。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创维  酷开电视  天猫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