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TCL与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建立合作 携手发展4G产品应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3日 09:09    

通信世界网讯(CWW2013年10月21日,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及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共同宣布,双方就可持续无线技术及产品应用发展,正式成为长期策略合作伙伴。

根据策略合作协议,应科院有关通讯技术的主要持续研究的成果,将应用于ALCATEL ONETOUCH及TCL现有和未来的4G产品,以及5G制式发展和未来有关的无线产品,当中包括以LTE升级版及更高技术,提升数据的传输速率和无线临时网络,进一步提供更全面的智能手机用户体验。尖端的科研项目有助提升ALCATEL ONETOUCH及TCL智能产品性能,使产品表现更为卓越,更能于智能产品市场上脱颖而出,同时为用户带来崭新的服务体验及价值。

策略合作协议由TCL通讯首席执行官郭爱平博士及应科院行政总裁张念坤博士代表双方签署,并由TCL通讯主席李东生先生、TCL通讯顾问王道源先生、应科院董事局主席王明鑫先生及香港特区政府创新科技署署长王荣珍女士见证。

应科院于2000年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成立,致力通过可应用科研项目,提升本地科技工业的竞争力。应科院拥有五百多名科研人才,是现时本港最大的科技研发中心。

应科院的重点科研项目之一为研发多项世界一流的无线技术,包括用于无线网络的可靠定位和追踪功能;为覆盖区内的无线设备提供多频道,以作有效的宽带部署;无线网络提供忙音讯号的技术;提供无线媒介的控制接入,以提高网络吞吐量;以及在多输入多输出(MIMO)系统中的链路适配提供精准的频道质素指针。这些先进技术,有助TCL通讯为用户及客户创造更多的产品价值,并提高其电讯产品的竞争力。

TCL通讯首席执行官郭爱平博士表示,TCL通讯非常高兴和应科院建立长期且可持续发展的策略合作关系。有关合作属长期的共同科技研究计划,让TCL通讯和应科院高效地提升TCL通讯未来产品的蓝图。在此高端的科研合作下,TCL通讯产品的技术将更快与其他智能家电融合,为未来提供便利的智能家居生活。”

应科院行政总裁张念坤博士表示,此策略合作不仅揭开TCL通讯与应科院之间长期合作的序幕,也展示出应科院卓越的技术为业界带来独有价值。我们期待应科院未来的科研成果,将会更广泛地应用于本地合作伙伴的商业产品,例如与TCL通讯的合作,从而提升香港整体的科技竞争力。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CL通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