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运营 >> 正文
 
联通电信虚拟运营商名单出炉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07:30    

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已分别确定了14家、16家民营企业作为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的合作对象,其中迪信通、乐语、天音通信等9家企业与两大运营商均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确定的名单来看,共有21家民企成为首批虚拟运营商的候选企业。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合作名单中出现大面积重合,对于这一问题,因工信部条文中并未有明确的相关要求,所以9家重合企业有可能同时成为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合作对象。虚拟运营商,是指那些没有基础网络而经营电信或者电信的增值业务的厂商。

至此,三大运营商中仅剩中国移动尚未确定虚拟运营商的合作对象。北京商报记者从上述多家企业内部获悉,不少企业也向中国移动提交了合作申请,但中国移动的流程较为复杂,而且中国移动方面很可能会选择与实力较强的企业合作,预计本月内会有结果。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北京商报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